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申聪班主任与申军良见面:欢迎加入大家庭,相信能快速融入

2020-03-25 15:27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 3月25日上午十点,闪电新闻记者与申军良来到申聪就读的学校,见到了申聪班主任,并领到五本八年级下册课本,其他课本在入学后下发。

“非常欢迎申聪进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我会尽快联系各科老师,让申聪加入各学科网络助学中”,班主任告诉申军良,“我们也会结合申聪当前的学习状况,对他个人进行针对性辅导,让他尽快融入现在的学习环境。”申军良紧握住班主任的手,“你们真的费心了,我也会好好配合学校,谢谢你们对申聪的关心和照顾。”

申军良给儿子申聪领到教材

济南市天桥区教体局为申聪联系好学校后,学校也结合申聪的情况为他选好了合适班级。申聪就读学校的副校长表示,校方结合申聪自身情况,为他选择了一位教学经验丰富且擅长心理沟通的班主任,相信申聪在他的班级中能够快速融入学习生活并健康成长。

申军良与申聪班主任见面沟通

压在心上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申军良告诉申聪可以上学并领到课本后,申聪既期待又高兴。

下午,申军良告诉记者,申聪已经拿到课本开始学习了,接下来也会在老师的帮助下查漏补缺。“这几天申聪早晨六点就起床,用弟弟的课本背诵学习,这回他终于用自己的课本按部就班上课了。”

前情回顾:

3月24日上午,应工作人员邀请,闪电新闻记者与申军良再次来到济南市天桥区教体局,就申聪上学问题进行进一步沟通。最终,申聪的学籍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申聪终于可以上学了,着急的心可以放下了,谢谢帮助过我的所有人。”申军良终于如愿解决申聪的上学问题,他紧皱的眉头终于舒展,想赶快把这个消息告诉正期待上学的申聪。

申军良在寻找申聪时跑遍大半个中国张贴寻人启事

本着帮助申聪尽快适应新环境以及便于父母接送等原则,济南市天桥区教体局已为申聪妥善安排一所合适的学校,3月25日就可以领到教材并进入班级,开始网课学习。担心影响孩子学习的申军良,终于松了一口气,欣然接受天桥区教体局的协调结果。

考虑到申聪在广东读九年级,距离中考还有不到三个月时间,但因地域差异带来的教材内容和课程进度问题,以及申聪的心理疏导与生活适应,天桥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将按照山东省学籍管理条例,帮助申聪进入八年级下学期,给予充分时间补回落下的功课。

天桥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魏菲在与申军良沟通中表示,在申聪入学后,学校针对落下的功课会进行线上和线下辅导,心理疏导方面也会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沟通,让他更好地融入学习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王雷涛 济南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