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刷单被骗五百不甘心想挽损,谁知又遇上"假客服"被骗三万

2020-03-31 14:57 来源:荔枝新闻
分享到:

网上刷单被骗后,气愤的她便开始在网上搜索怎么将钱要回来的办法,没想到却又阴差阳错间遇上了另一个骗子,不光五百块没要回来,还又被骗了近三万元。近日,冯女士走进南京秦淮分局大校场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原来,当天上午时分,有一个某某刷单的人添加了冯女士的社交软件账号,对方称自己是专门做刷单的,并将冯女士拉入了一个一对一辅导的刷单群中,对方在群里告诉冯女士,刷单的话每100元的佣金是6元。抱着试试的心态,冯女士便刷了一笔100元的订单,购买了虚拟商品,成功之后对方也果然转了106元给她。信以为真的冯女士便又接了一个500元的刷单任务,按照上一笔的步骤进行了操作,但是将截图发给对方之后,对方则说还要再刷单四笔才能退还本金和佣金,这时冯女士便感觉遇上了骗子。

意识到被骗之后,冯女士很是生气,想来想去还是得把这笔钱给要回来,挽回自己的损失。于是她便去网上搜索了平台的客服电话,希望能够联系上客服将钱给要回来。很快,冯女士便搜到了一个“客服”的号码,添加了一个“在线帮助”的账号,并将自己被骗的前因后果和截图都发给了这个客服,对方也表示说可以帮她申请退款。

一听到自己的钱还能拿回来,冯女士很开心,连忙询问对方需要怎么进行操作,很快对方也发起了通话,说只要转给他5000元保证金就可以帮她申请退款了,退款之后,这笔保证金也会原路返还给冯女士,之后又几次让冯女士缴纳了两笔保证金,将近三万元。可眼看着保证金交了一笔又一笔,五百元依旧没能要回来,这下冯女士意识到自己可能又被骗了,无助的她只好向秦淮警方进行求助。

目前,秦淮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