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老人蹭吃1年嫌包子露馅怒砸店员脸 当事店员:她来多了变挑剔了

2022-07-03 07:11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到:

7月1日,河南焦作武陟县龙信大道旁一家包子店中,一名婆婆因不满店员送她的肉包破了皮,随后将肉包子扔向店员。该店老板和店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老人来店蹭吃已持续一年左右,一开始并不挑剔,来多了以后就变得挑剔了。

2日,早餐店的老板董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婆婆大概七十来岁,每天早上都会一个人在店面附近徘徊,有时候还会向店里讨要一些吃的。婆婆有时两三天来一次,有时候每天都来,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一年。只要见到婆婆来,店里员工想到婆婆可怜,都会免费给她包子。

老人将包子扔向店员 (图源视频截图)

7月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婆婆像往常一样来到店里,店员刘女士随手从笼屉里拿了个肉包给婆婆。但因为包子蒸的时候破了皮,婆婆就嫌弃想要换一个,直接伸手去笼屉里去拿。因为老人的手很脏,且店里还有其他顾客在用餐,刘女士就没让,下意识地挪开了笼屉。谁知婆婆情绪激动,将桌上的包子扔向了刘女士,然后转身离开。

店里的监控录像显示,老人伸手拿包子的时候,刘女士挪开笼屉,老人拿起桌上的包子扔向刘女士。

店员刘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店里的包子都是纯手工包的,有的面皮没包就会裂个口子,但这样的包子不影响口感,只是不好看而已,店里的员工都是吃的这种包子。店里的员工都认识老人,老人以前刚开始讨要食物的时候并不挑剔,但是店里的包子种类繁多,老人来多了后就变得挑剔起来了。

董先生表示,婆婆用包子扔店员让店内的人都挺寒心。对方是个老人,他们也不会把老人怎么样,只能安抚一下员工。(记者 刘毅 实习生 龚镇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