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国庆节外甥们又来了!暑假曾花掉舅舅6万私房钱:这次又来7个

2022-10-04 21:14 来源:九派新闻
分享到:

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10月3日,重庆。国庆节已经过了三天,有16个外甥的舅舅以为外甥们不会来了,没想到在3号当天一大早,有7个外甥组团来过节,看到他们拖着行李箱进门,似乎要长住,舅舅欲哭无泪。

据悉,这位“宇宙舅舅”龚玲军是江西抚州人,现在一家人居住在重庆。86年的他拥有16个外甥,年纪最大的外甥今年都25岁了,最小的外甥也3岁了。

据他本人透露,16个外甥在他家过暑假时,每天要吃掉16斤大米8斤肉,总共花了他6万的私房钱。

这些花费主要是在吃上,每天给他们做饭花费巨大,平均一天随随便便要吃掉16斤米饭,8斤肉20个鸡蛋,还有各种瓜果蔬菜,而且重庆天热,家里五台空调都要开启。

他表示,家里一共有四个姊妹,而且家里还有一个养女。现在大家都长大成人结婚生子了,这样一来外甥就逐渐多了起来。

龚玲军是一个很幽默风趣的人,和家里最大的外甥也只隔了12岁,两人如同好兄弟一般聊得来,跟外甥们相处得也非常好。

暑假快结束,外甥们离开他家时,他叮嘱大家回家后要好好学习,有位小外甥大喊一声:“我们还会回来的。”

最后,舅舅表示,休整过后要继续去赚钱,因为外甥们还要来。

网友:“果然他们回来了”、“羡慕有一个这么好的舅舅”、“舅妈才是最伟大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