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两艘内地船只香港水域相撞 致3人死亡3人失踪

来源:人民日报-- 2013-04-20 09:15:27 字号:TT

  本报香港电香港赤柱水域18日晚发生撞船事故,截至19日晚7点,已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仍有3人下落不明。

  香港海事处18日晚7点半左右接获事故报告称,两艘内地内河船在香港赤柱对开螺洲近黄麻角海面相撞。其中一艘长96米、运载建筑废料的船只迅速沉没,船头竖起插入水中,船上11人中,有6人失踪、5人获救。另一艘长97米的运沙船,船上14人全部安全。

  事故发生后,搜救行动通宵进行。但消防

处表示,由于海面大雾、能见度差,给搜救增加困难。经过一天的搜索,搜救人员在沉没的船体中发现3具遗体,另3人仍失踪。(记者 葛瑜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