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交警发布通往地震灾区唯一畅通路线

来源:四川日报网-- 2013-04-20 18:23:38 字号:TT

  4月20日16时30分,四川省交警总队发布最新路况消息。

通往雅安芦山(灾区)交通示意图

  1、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截至4月20日16时,通往雅安芦山灾区道路情况如下:成雅高速、雅西高速、成温邛高速、邛名高速、县道荥经至天全(荥天路)交通畅通;国道318线飞仙关(雅安至芦山)路段被巨石中断,经公路部门组织爆破排除,现可以通行小型救灾车辆;省道210线宝兴至芦山段多处山体滑坡,道

路交通仍处于中断;成都市邛崃至芦山的县道已多处塌方,道路交通已中断;省道阿坝州小金县至宝兴县段的交通中断。

  2、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消息:截至16时30分,通往灾区唯一畅通的路线为:成都—成雅高速—雅安—雅西高速—荥经—荥天路—两河口—318国道—飞仙关—芦山。四川交警呼吁,为了保障生命救援通道的畅通与安全,请不要盲目赶赴灾区,恳请社会车辆让行前往灾区救援的部队军车、专业救援队伍车辆,防止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四川日报网消息卢学民 记者 李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