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安顺市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恳谈会

来源:-- 2013-11-13 15:07:55 字号:TT

    安顺市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恳谈会

    11月11日,安顺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恳谈会,会议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座谈。

    会议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新闻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整体素质,塑造良好形象;要改变一些惯性思维,进一步提高新闻时效性;要围绕中心尽力作为,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善于发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闪光点;要加强对全市阶段性新闻宣传重点的研究,多思考、多策划,抓典型、抓重点,鼓舞发展士气,凝聚正能量;要在创新宣传报道方式上多动脑筋、多想办法,把安顺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做出成效;要切实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惠民政策体现在新闻宣传实践中,为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安顺日报社和安顺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罗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