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移动4G降低套餐使用门槛 流量单价最高降50%

来源:新闻晨报-- 2014-05-15 08:23:32 字号:TT

  中国移动昨日宣布,将自6月1日起推出新的4G资费标准,大幅下调资费水平,同时推出了流量“季包”和“半年包”。

  4G新资费中,推出 30元500M流量包,降低了4G套餐的使用门槛。 4G飞享套餐中,也增加了多项中低档位的套餐,最低档位套餐从88元降低到58元。流量单价最高降幅达50%。以原4G套餐中的70元1G流量包为例,在新套餐中70元可获得2G流量。原全球通上网套餐、商旅套餐客户升级后,在套餐费用不变、语音分钟数不变的基础上,4G上网套餐中的流量为原套餐流量的2至6倍。此外,中国移动还将2G/3G套餐外流量资费统一下调为0.29元/MB,与4G套餐保持一致。

  在此次4G资费新标准中,中国移动推出了流量“季包”和“半年包”,打破传统运营商流量月度清零的计费方式。此外,中国移动推出流量分享服务,使用4G套餐时可授权1至4个亲友分享自己套餐内的流量,每人每月收取10元功能费。

  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政策与经济研究所副总工程师何霞介绍,4G发牌时间短,网络尚不完善,数据承载能力有限,还需一段时间进一步发展。随着三大运营商共同拓展4G市场,以及虚拟运营商也加入竞争,同时用户规模扩大将降低成本,未来4G数据资费将进一步下降。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