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 局地降温10度山东半岛有雪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4-12-31 08:18:42 字号:A- A+

较强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 江淮等局地降温达10℃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受较强冷空气影响,31日08时至2015年1月1日08时,东北中南部、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大部等地气温将下降4~6℃,其中,黄淮、江淮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有8℃,局部10℃;上述大部地区以及内蒙古中东部伴有4~6级偏北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7~8级。

    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东海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大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北到东北风。中央气象台31日0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和大风降温预报。

    据悉,2014年12月31日08时至2015年1月1日08时,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部、山东半岛等地有小雪,其中,山东半岛的部分地区有中雪;贵州西部、云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南部、黄淮、江淮等地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偏北风。

    2015年1月1日08时至1月2日08时,西藏西南部、吉林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云南东北部、贵州西北部、四川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等地有4~6风;东部和南部大部海域有7~8级、阵风9~10级偏北风。

    1月2日08时至1月3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西南部的局部有大到暴雪;西藏东南部、云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新疆西部有4~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有7~9级、阵风9~10级的大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