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海军174舰艇编队进行实战反恐反海盗演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曾行贱 梁景锋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8-19 08:31:57

海军174舰艇编队进行实战背景下的反恐反海盗演练

小艇高速前出。

    “海盗,你已被我包围,立即放弃抵抗。”谈判攻心小组持续向“海盗”喊话。眼看“海盗”要对“被劫持商船”有进一步行动,174舰艇编队指挥组果断下令,命令正在海上待命的特战队员对“海盗”实行抓捕、武力营救“被劫持船员”。

    “特战分队突击,实施武力营救!”两艘舰载小艇搭载多名特战队员向目标疾驰而去。在空中、水面、舰艇火力支援组的立体掩护下,突击组迅速靠近目标商船舷边,将舷梯挂在船舷上,随即攀登而上。同时,两名特战队员迅速从直升机上滑降而下。顺利汇合后,特战队员按照战术队形潜入舱内,展开舱室搜索,近距离与“海盗”展开肉搏战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