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贵州三荔高速施工现场发生山体垮塌 致6人失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齐健 2017-09-24 08:29:38 字号:A- A+

新华社贵阳9月23日电 (记者 齐健 李黔渝)贵州省三荔高速荔波县境内施工段23日19时左右发生一起山体垮塌事故,截至目前,现场仍有6人失联,另有1人逃生、3人获救后送医。

记者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荔波县有关部门了解到,事发的三荔高速是一条在建高速公路,穿越贵州南部喀斯特山区,地形条件和施工条件均比较复杂。事发后,荔波县主要领导和公安、消防、卫生、安监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应急救援队伍在施工方的配合下正在连夜抢险救援。

经现场初步核实,事发的施工段由贵州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管辖,初步分析原因可能与持续强降雨造成山体地质不稳定有关。

目前,黔南州有关部门正在增派救援力量赶赴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