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杭州保姆纵火案21日开庭 案发前夜她赌博输6万

来源:北青网 作者: 2017-12-18 07:16:33 字号:A- A+

今年6月22日,浙江杭州“蓝色钱江”小区,作为业主林生斌一家保姆的莫焕晶点燃书本引发火灾,案件导致雇主朱小贞及其3名子女共4人死亡。12月17日晚,记者从林生斌以及莫焕晶的辩护律师党琳山处了解到,本案确定将于12月21日早上9点于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莫焕晶的道歉信

根据杭州检方公布的起诉书,莫焕晶长期沉迷赌博,在被害人朱小贞家中从事保姆工作期间,多次窃取朱小贞家中贵重物品进行典当、抵押,或以买房为由向朱小贞借款,所得款项均被其用于赌博并挥霍一空。

案发前一晚,莫焕晶又、用手机进行网上赌博,输光6万余元。为继续筹措赌资,莫焕晶决意采取放火再灭火的方式博取朱小贞的感激以便再次开口借钱。

被烧毁的房屋内景

6月22日凌晨5时许,莫焕晶用打火机点燃书本制造火灾,导致朱小贞和三名子女死亡,并造成被害人房屋和邻近房屋损失257万余元。

据查明,莫焕晶之前在浙江绍兴、上海从事保姆工作期间,在三名雇主家有盗窃行为,均被雇主发现退还财物后被辞退。(记者 熊浩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