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明年1月起禁止山东地区的赴韩团体旅游项目?外交部回应!

来源:央视网 作者:刘慧 2017-12-23 17:08:24 字号:A- A+

央视网消息:2017年12月22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有报道称,中国将从明年1月起禁止山东地区的赴韩国团体旅游项目。你能否证实?若属实,这是否与两国元首达成的关于推进韩中关系改善和发展的共识相违背?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据我了解,你提到的有关报道与事实不符。

前几天,我已应询介绍过,文在寅总统对中国进行的国事访问是成功的,两国领导人就推动中韩关系改善发展达成了许多重要共识。我们愿同韩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中方对在各领域同韩方开展交流合作持积极开放态度。希望韩方同中方一道努力,为双方在各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创造良好氛围和条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