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火锅城来了特殊的客人 环卫工吃上“暖心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12-23 07:12:15 字号:A- A+

昨日上午,青铜峡路22号丰利火锅美食城内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在附近农贸市场工作的保洁人员和辖区环卫工人60余人被邀请来免费涮火锅吃饺子。企业负责人吕明杰表示,冬至日里请社区困难业户、保洁人员及环卫工人吃饺子、吃火锅的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他们用这种方式表达对社会回馈的一片心意,让更多参与城市建设的人感受这座城市的温暖。

记者 樊蓉 通讯员 姜峰 吕从亮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