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陕西一科协主席被曝开豪车骗百万补助 官方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8-02-04 09:01:11 字号:A- A+

图为县政府网站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2月3日电 陕西省志丹县纪委今日就“开豪车美女科协主席被实名举报套取国家补助”一事发情况说明,称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陕西省志丹县人民政府网站今日刊发一则《志丹县纪委关于对网传<陕西志丹开路虎豪车美女科协主席被实名举报套取国家补助200万元>的情况说明》。

该通报指出,2018年1月11日,志丹县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县科协主席贺红梅违规违纪问题后,县纪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受理并启动调查程序,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