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内> 正文

江西一客车发生侧翻事故 已10人死亡21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8-02-21 09:40:11 字号:A- A+

blob.png

2月20日,受伤人员在宁都县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新华社发

新华社南昌2月20日电(记者 赖星)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日10时许,一辆由江西赣州瑞金市至该市瑞林镇的中型普通客车发生侧翻事故,已致10人死亡21人受伤。

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经进一步调查核准,这辆客车核载19人,实载31人,在途经赣州市宁都县对坊乡葛藤村昌厦公路路段时侧翻,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1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

目前,伤者救治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