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哈尔滨酒店火灾伤员经救治 已有20人脱离生命危险

2018-08-26 09:1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8月25日凌晨4时36分,哈尔滨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哈尔滨市松北区太阳岛风景区平原街18号北龙温泉休闲酒店发生火灾,造成19人遇难、23人受伤。

昨天(25号)下午,记者前往收治此次火灾伤员最多的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进行采访,了解救治情况。

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记者了解到,医院为火灾伤员开通了急诊绿色通道,并调配精干医护人员。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刘岳鸿:医院从接诊开始就启动了急诊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我们根据这个病情,让我们成立了五个组,分别是医疗救治组,护理组,人文关怀组,家属接待组,还有生活组,我们是组建了两组的医疗专家,分别对目前病人进行了一个全院的大会诊,同时,也进行了一个相关的检查。

部分伤者在火灾中吸入了大量浓烟,针对这一情况,医院组织了高压氧专科会诊。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急诊科主任王宇新:经过高压氧专科的会诊,然后初步定为是这个有害气体吸入中毒,那么有害气体中毒,他就需要高压氧舱治疗。

目前火灾的伤员共23名,分别被送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已有20名脱离生命危险,重伤患者仍在接受进一步治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