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男子开宝马“花式遛狗” 结果引起交警注意被罚款

2018-09-10 17:51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分享到:

(原标题:男子开宝马“花式遛狗”结果把交警也引来了)

9月8日上午10点左右,东莞寮步浮竹山村文阁兴路,一只宠物狗一路跟着一辆粤S牌照的白色宝马车跑,副驾上的一名男子从车窗内伸出一条绳子,就这样牵着边开车边遛狗。

f4799333ac89dac4614e374764442917.jpg

目击者说,狗就这样跟着车至少跑了有一公里,看着都觉得累。

现场还因此一度导致后面的车辆排着长队缓慢通行,由于狗狗体积较大,可能还牵扯了车辆行驶方向,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fbe88355a4bb9aad72684824b69e39f6.jpg

这段“司机开车遛狗”的视频很快在网上传播开,并且成功引起了寮步交警的注意。通过调出事发路段附近监控,车主和副驾驶乘客很快就被警察找到。

因开车遛狗属驾车时妨碍安全行车,司机被罚款100元、扣2分,警察同时对副驾驶乘客进行批评教育。当事人事后解释称,这只宠物狗他养了2年,当天是因为狗狗拉肚子,整个身体很脏,上不了车。他准备带去宠物医院洗澡,因为觉得到宠物医院距离不远,也就大概2公里路程,于是他们就想出这个办法,顺便带狗散散步。

如今“花式遛狗”层出不穷,但还是要提醒各位主人,为了大家的安全,切记文明养宠,遵守交通法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