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黑龙江大庆脱逃人员已落网 拒捕撞警车受伤已送医

2018-10-22 09:03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记者从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获悉,2018年10月18日15时55分,大庆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刘文忠,利用律师会见之机,在冒充律师人员协助下脱逃,已于10月22日7时30左右,在黑龙江省肇东市红河乡落网(央视记者 王跃军 张艺馨)

另据法制晚报报道

[大庆#看守所逃犯被捕#拒捕撞警车受伤已送医]22日7时30分左右,从大庆市看守所脱逃的在押人员刘文忠已在黑龙江省肇东市洪河乡古城村落网。10月18日15时55分,大庆市看守所在押人员刘文忠,利用律师会见之机,在冒充律师人员协助下脱逃。大庆警方曾在19日晚19时许发布缉捕通告悬赏十万元。警方在洪河乡古城村的一处田地中发现了嫌疑车辆,刘文忠及协助其脱逃者李某某开车拒捕与警方车辆撞击,两名嫌疑人受伤但均无生命危险,现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