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安徽省地矿局原局长李从文涉嫌贪污受贿被提起公诉

2018-11-24 17:38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合肥11月24日电(记者 徐海涛)记者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李从文(正厅级)涉嫌贪污罪、受贿罪一案,日前由安徽省宣城市检察院向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2008年至2016年,李从文利用担任安徽省地矿局副局长、局属企业安徽迪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省地矿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用公款报销私车费用,伙同他人以虚开工程发票、虚增工程成本的方式,套取、侵吞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此外从2003年至2016年间,李从文还利用担任安徽省地矿局经营管理处处长、副局长、华东冶金地质勘查局局长、省地矿局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承接项目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请托人员给予的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