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贷款7.5万房产证上变7500亿!不动产登记中心致歉

2018-11-24 17:38 来源:半岛晨报
分享到:

近日,本报报道了这样一则新闻,家住大连开发区的王女士,因“7500亿”元的购房贷款突然变成了负债亿万的“债主”,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商贷75000元

咋变成7500亿了呢?

事件始末

今年6月末市民王女士通过房屋中介的朋友,在开发区某小区购买了一套总房款59.5万的二手房,首付支付了一部分现金,余下房款通过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组合贷款。通过一系列的手续和审核后,在11月初时王女士的公积金贷款很顺利就放款了。但她发现,在房产证的《附记》中权利人的权利价值中的数字竟然是75000020.180914万。

不动产登记中心

回应了此事

2018年10月8日,当事人王女士和某行大连分行工作人员到我中心办理抵押登记。由于窗口受理人员工作疏忽,误将抵押金额“75000元”录为“75000020.180914万”,审核人员也未尽到审核职责,没有发现错误,即时更正,造成错误登记发证。2018年11月21日,发现错误后,我中心立刻进行了更正登记,10余分钟更正后重新发证。

2018年11月22日,我中心领导向当事人王女士致歉,对于在此次工作中我们出现的重大失误给王女士造成的困扰和不便表示歉意,当事人表示满意。下午,中心相关科室召开会议针对此事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态度、工作质量、工作作风等。对于造成这次工作错误的工作人员中心决定对其作出通报批评,要求其作出深刻检讨。

11月23日,中心领导向城建局党委进行汇报,城乡局党委第一时间核实了情况,电话向当事人道歉,并责成我中心立即整改。召开全体人员大会,深刻检查管理机制问题,应急机制等问题。

大连金普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对此,

不动产登记中心

表达了歉意

幸好没有造成什么损失,

无论工作还是生活,

都需要我们细心再细心,认同点Za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