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罗永浩所持成都锤子科技股权被冻结 涉及金额1亿元

2019-01-07 13:46 来源:每经网
分享到:

1月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看到一份《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民事裁定书》,立讯精密已在2018年12月12日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锤子科技的银行账户进行保全。

裁判文书中提到,立讯精密认为锤子科技有转移财产的企图。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经审核认为,申请人立讯精密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冻结锤子数码科技在招商银行账户内的存款人民币265.84万元,裁判文书送到后立即执行该裁定。

记者注意到,近两个月以来,锤子科技被申请保全的资金已经涉及超过2000万元。

此前,2018年12月27日,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申请裁定锤子科技有财产转移的企图,大兴区人民法院经审查冻结锤子科技450万存款。更早之前,12月21日,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裁定因天津东盛泰和电子有限公司与锤子科技的买卖合同纠纷,锤子科技1577万元财产被采取保全措施。

此外,根据工商信息,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近日冻结了罗永浩在成都锤子科技集团的股权,涉及金额1亿元,冻结日期自2019年1月3日至2021年1月2日。去年12月,该法院就冻结了罗永浩所持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冻结期限自2018年12月17日至2020年12月16日,具体数额未公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