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艺考报名平台频现故障 教育部:督促高校妥善处置

2019-01-07 1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月7日电 近日,有艺术类考生反映,通过艺考报名App进行报名频频遭遇卡顿,甚至出现两天都报不上名的情况。对此,教育部在官微表示,教育部高度重视,已指导和督促有关高校通过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增加考点等措施,确保有意愿参加校考的考生都能报名并参加考试。

资料图:艺考生。中新社记者 殷立勤 摄

教育部介绍,目前,2019年高校艺术类校考的报名工作正平稳有序进行。该项工作由各招生院校负责组织,绝大部分都是在本校网站进行报名。近日有考生反映,个别高校自行委托的第三方报名平台出现技术故障,导致无法顺利报名。

教育部表示,教育部高度重视,已指导和督促有关高校通过增加报名渠道、延长报名时间、增加考点等措施,确保有意愿参加校考的考生都能报名并参加考试。在此,也提醒有关考生及时关注招生院校发布的公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