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无限极:女童心肌损害所涉产品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2019-01-29 07:04 来源:无限极中国
分享到:

无限极:女童心肌损害所涉产品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1月18日,无限极成立了整改专职小组负责消费者投诉处理,对所有投诉信息一一登记建档,并逐一核实。现将最新进展通报如下:

1.截至1月27日19:00,公司从400热线、分公司、媒体报道等渠道累计收到40宗与产品相关的消费者投诉,其中16宗已协商处理或已结案,其余仍在沟通处理中。

2.媒体报道的陕西西安田女士投诉事件所涉及的8款产品,公司主动送样到具备CNAS、CMA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结果均为合格。

欢迎广大消费者、社会公众、媒体及政府部门继续监督,如有问题或反馈,可拨打公司热线电话(4008001188)或与当地分公司联系。

谢谢大家!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8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