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陕西警方:“女子深夜遭殴打抢劫”嫌疑人落网

2019-08-06 06:33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blob.png

网传陕西蒲城8月3日凌晨抢劫案现场

8月5日下午6点30分左右,陕西蒲城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公号发布警情通报。针对此前网络热传“女子深夜遭殴打抢劫视频”,警方已于5日16时抓获犯罪嫌疑人魏某。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魏某对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一段“女子深夜遭殴打抢劫视频”在网络流传。网传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正独自行走,一名男子突然上前从女子身后锁住女子脖子,使其躺倒在地。女子挣脱不得,还被男子扇了几巴掌,随后男子又拽着女子头发,将其拖到监控暗处疑似抢劫财物。视频画面显示时间为8月3日凌晨2时10分许。

蒲城警方通报称,2019年8月3日凌晨2时42分,蒲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刘某某报警称:其在蒲城县迎宾路中段行走时,遭一男子暴力袭击抢包。接报后,公安机关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专案民警40余小时的连续工作,于8月5日16时许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魏某对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审查之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