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东部战区陆军某炮兵旅在台湾海峡进行远程火力实弹射击

2022-08-04 17:52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今天(8月4日)13时许,东部战区陆军部队在台湾海峡实施了远程火力实弹射击训练,对台湾海峡东部特定区域进行了精确打击,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午,接到作战任务后,在东部战区陆军某炮兵旅任务地域,多台新型远程箱式火箭炮依令向发射阵地机动,在抵达射击地域后,分队迅速完成火箭弹装填、射击诸元装订等实弹射击准备。

随着指挥员下达口令,多枚炮弹扑向目标海域,精准命中目标。

东部战区陆军某炮兵旅营长 金宗:我们圆满完成了在台湾海峡远程火力实弹射击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全面检验了部队实战条件下作战能力,坚定了官兵打赢信心,只要统帅一声令下,我们坚决做到“炮听我的话、我听党的话”,以昂扬的斗志、精准的火力捍卫祖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