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 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图片 > 正文

孙春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叮当 2015-08-10 16:06:52

孙春兰在西藏考察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

陈全国白玛赤林洛桑江村斯塔冉万祥吴英杰邓小刚陪同调研

孙春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

    6月15日至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深入拉萨、日喀则等地考察指导发展稳定工作。这是孙春兰来到大昭寺,亲切看望慰问我区宗教界人士代表。记者 姚海全 摄

    本网拉萨讯(石磊肖涛)6月15日至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深入拉萨、日喀则等地考察指导发展稳定工作、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和俞正声主席对西藏各族人民的亲切问候。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定位、重要原则、目标任务,扎实把党中央的指示精神、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50周年。

    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玛赤林,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洛桑江村,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斯塔,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秘书长冉万祥,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政法委书记邓小刚等陪同调研或出席汇报会。

    孙春兰十分关心西藏广大统战干部。16日上午,她特意来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看望慰问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她指出,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治藏方略,创造性开展工作,实现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宗教和睦和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上下团结拼搏的结果,也饱含着广大统战干部的心血汗水。统一战线作为我们党的重要法宝,在西藏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总结成功经验,弘扬优良作风,完善工作措施,为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