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南湘乡政协副主席刘鹤群暴雨中失联 遗体找到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7-07-02 16:15:20 字号:A- A+

  记者从湖南湘乡市委宣传部最新获悉,1日在洪水中失联的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的遗体已被找到。

  2日凌晨4时50分左右,经乡镇、村组干部群众全力搜寻,刘鹤群的遗体在湘乡市金薮河流经的白田镇桃丰村长塘湾地段被找到。

  据悉,7月1日12时45分左右,刘鹤群与其妻曾淑英驾驶私车(由其妻驾驶)在金薮乡永乐村扶康地段因道路被水淹没车辆滑入河中,其妻被当地群众所救,刘鹤群被水冲走。(记者 邓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