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正文

南航航班报火警紧急备降长沙 目前已安全落地

来源: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 作者: 2017-11-13 23:09:06 字号:A- A+

南航航班报火警紧急备降长沙 目前已安全落地

航班飞行路线

【最新消息】航班已安全落地。

南航CZ6406航班客舱报火警,正在紧急备降长沙机场中,长沙机场上空其他飞机纷纷让路绕飞。

CZ6406航班16:05分由长春飞往桂林,途中经停南京。

据网友,南航6406,执行南京-桂林段任务时在空中发生货仓失火触发火警,紧急备降长沙并在跑道上执行紧急撤离,长沙机场跑道关闭。

另据“在长沙”微博消息:#长沙身边事#【南航航班机舱报火警,紧急备降长沙机场】今天,南航CZ6406(长春-南京-桂林)航班从经停站南京起飞后不久机舱报火警,随后机组紧急备降长沙机场,并于21点53分成功降落。目前,长沙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后续相关信息未知,愿平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