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小头条 > 正文

大惊喜!今早国产航母首次起降直升机!

2018-05-05 16:51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5月5日早上6时,一架直-18改进型直升机降落在国产首艘航母的甲板上,随后直升机起飞离开。这是国产航母首次起降直升机!

就在大家纷纷猜测国产航母究竟什么时间进行首次试航的时候,国产航母却从另一方向给了大家一个惊喜。今天早晨(5月5日),一架直-18改进型直升机突然驾临国产航母,完美的进行了在国产航母上的首次起降试验,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这是即将降落在国产航母甲板上的直-18改进型直升机,这款直升机在我海军“辽宁”航母上也使用,承担运输任务。

这是直-18改进型直升机飞向国产航母的场景。直-18有一个系列的改型,运输型是其中之一,其他还有反潜型和预警型。

这架直-18改进型直升机的编号为380,或为“辽宁”航母所属舰载直升机。

这是直-18改进型直升机在国产航母周边盘旋。

随后,在短暂的停留后,这架直-18改进型直升机起飞离开,前后时间不过5分钟。

本次起降,可以说是试航前最大的惊喜。

这次直-18改进型直升机在国产航母上完美的进行首次起降,预示着国产航母的系泊试验又向前推进了一个阶段。图片来源:舰艇科普、《环球时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