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先锋耀岛城】王萌:主动“找事干” 做百姓贴心人

2019-08-14 08:1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39岁的王萌是即墨区潮海街道古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兼居委会主任,从事社区工作10年来,她坚持抓党建、促和谐,用贴心服务和主动“找事干”的激情,凝聚民心,成为百姓贴心人。

上午,王萌带着网格代办员来到社区居民刘振竹家中,收取材料为她儿子办理残疾证换证业务。过去办理这样的业务,刘振竹至少要跑两趟居委会,有了网格代办员上门服务,他不出家门就能拿到新证件。

作为即墨区最大的社区,古城社区有近七千户居民,其中80岁以上的老年人近300名,还有60多名残疾人。为方便他们办事,王萌将社区划分为27个网格,每个网格都设置一名代办员,为大家提供民政、社保等10多项全程代办服务。

王萌2017年8月到古城社区工作,她用心琢磨便民服务的点子,在她的倡议下,社区建立了说事、理事、议事、办事、评事、查事“民情流水线工作方法”,并推行党建项目认领、党员积分制等制度,居民有什么诉求,及时协调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