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

2019-12-03 11:33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

作为青岛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认真开展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对照梳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开展整治,真抓实干解决问题,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成效。

会计职称考试人数多、排队报名时间长,曾是广大应考人员反映强烈的问题。在主题教育中,市财政局立行立改,合理增设多处考点,实行会计人员报名、审核、缴费等全程“一网通办”,信息采集和信息查询实现零跑腿服务,为考生报名考试提供方便。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列出检视问题清单,实行项目化推进,逐条逐项开展整治。截至目前,31项专项整治事项和涉及财政工作的全省上下联动整改事项,已有25项完成整改,6项取得阶段性成效。

冬冷夏热、长毛发霉是长期困扰居住在老旧房屋群众的心病。为解决这一问题,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成立专班统筹负责,明确推进计划路径,会同相关区市合力实施既有居住建筑节能保暖工程,收到老百姓好评。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重点围绕住房保障、城市路网建设、绿色建造、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城市品质提升等七个方面发力,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69项各类整改问题,已完成整改66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