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城阳区河套街道:强服务解难题 办好民生实事

2019-12-04 10:57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视频>>>城阳区河套街道:强服务解难题 办好民生实事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城阳区河套街道坚持问题导向,从满足人民群众需求出发,在对照中找差距,在行动上立标杆,着力破解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群众。

近日,河套街道尚家沟社区购置了一台多功能洒水车,每天在社区主要道路喷雾降尘。随着河套全域棚改工作的实施,施工扬尘问题成为居民反映的焦点。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河套街道将生态环境治理列入重点工作。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见实效。针对城阳八中没有固定停车场,全校15辆校车只能停放在学校门前行车道的情况,河套街道投资30多万元,在该校东侧租赁土地,规划建设了7800平方米的停车场,满足学校日常停车需要。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套街道以“阳光城阳”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走访调研,围绕群众关心的环境整治、村庄改造、平安建设等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让群众共享区域发展红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