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辽阳西路脏乱三年依旧 铁艺店霸占人行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9 15:23:23 字号:TT

辽阳西路脏乱三年依旧 铁艺店霸占人行道

辽阳西路脏乱三年依旧 铁艺店霸占人行道

辽阳西路脏乱三年依旧 铁艺店霸占人行道

时隔三年辽阳西路上的铁艺店数量增加不少

辽阳西路脏乱三年依旧 铁艺店霸占人行道

辽阳西路俨然成了铁艺一条街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三年前本网曾报道过辽阳西路的脏乱差,铁艺店在人行道上焊接、切割的一幕幕令人印象深刻。时隔三年,辽阳西路上的铁艺店数量增加了不少,整个路段俨然成了铁艺一条街,而占用人行道危险作业的情况更加严重了。除了切割、焊接,街上还多了修车、补胎,行人在荆棘中

穿行,危险时刻伴随。

     辽阳西路易初莲花超市至高科园装饰城路段,短短几百米的距离如今有超过100家铁艺、钢材店。在铁艺店簇拥下,还有一座孤零零的小学。居住在大埠东小区的李先生说:“这几年市北区一直在搞特色街,除了啤酒街、婚纱街,我们这里成了铁艺一条街了。不知道谁给规划的,把我们附近的居民给坑苦了。”

     下午2点左右,辽阳西路上的铁艺店生意兴隆,绝大多数店铺的工人都是在人行道上进行作业。切割钢筋,焊接门窗,刺激的气味、刺耳的摩擦声充斥着整个街道,过往路人也习以为常。工人在人行道施工,店铺的小货车则就违章停在路边,原本宽阔的马路变得局促,高峰时段这里非常拥堵。

    市民李先生说:“但凡有个部门想管管都不会让情况变得这么恶劣,城管可以管占道经营,交警可以管乱停车,然而这么多年了就是没人管。”(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