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启用新式雾天标志牌 利用太阳能主动发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7 07:48:25 字号:TT

青岛启用新式雾天标志牌

    青岛启用新式雾天标志牌

    青岛新闻网4月17日讯 日前,青岛公安交警部门在前海一线容易大雾天气的路段,率先启用太阳能主动发光标志。目前,在东海路东海二路路口西侧安装了一面雾天太阳能主动发光标志,据了解,新式雾天标志牌将在前海一线主干道推广。

    据介绍,今年以来,青岛连续遭遇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尤其是晚上能见度不足百米,由于雾天雾中的悬浮颗

粒对光线的散射作用造成的穿透力的下降,直接导致照明强度的下降,即便使用大灯,普通标志牌的反射效果也不理想。而新式太阳能主动发光标志能在在大雾以及夜间等能见度较底的情况下,起到较好的引导、警示作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