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牛津的夏天》明签售 美女作家地道青岛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9 12:00:1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9日讯  明天(4月20日本周六)下午2:30,青岛籍美女作家王菲将携其处女作——长篇小说《牛津的夏天》,在书城一楼举行读者见面会并现场签。

    “打开灌木丛中的咖啡色木门,从我们位于牛津海丁顿山附近的海德里道28号,驱车半分钟就是海丁顿道,海丁顿道连着伦敦路,一直走,一个小时就是伦敦城。关上门,这里又似乎有密道连着中国,分分钟都能转身回去。” 

    王菲现

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主任记者,以她在英国牛津留学的生活经历与见闻为蓝本,塑造了一系列性格鲜明的鲜活人物,书写出一连串妙趣横生又引人深思的故事,最终完成了自己的首部半自传体作品《牛津的夏天》。

    这本书年初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和亚马逊、当当网等上架后,受到读者关注,2月份即成为当当网新书热销榜的第九名,并一度成为日销量前三甲和周销量第四名,在各地大学校园也受到学生们的喜爱,作者应邀在部分大学举办了图文并茂的读书活动。该书的影视改编工作也已经开始,作者本人将参与影视剧文学剧本的改编。(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