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新疆路高架明施工调流 公交站有调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9 15:09:21 字号:TT

调流区域卫星图

    青岛新闻网7月19日讯 新疆路高架快速路工程,南端自上海路与东西快速路三期工程相接,向北经昌乐河立交接入杭州支路至鞍山路快速路,全长约3.5公里。近期,因该工程施工,交警部门对施工路段进行调流,调流时间从7月20日开始,至9月20日结束。

    本次新疆路高架桥施工调流目的是进行电力管廊、雨水暗渠等地下管线及部分桥墩施工,以及后续的二期调流道路施工。调流具体范围为:上海路—陵县支路段,调流路沿冠县路向北,自上海路北侧约50米向东移入桥梁施工区,继续向北在中联广场位置拐回现状新疆路。调流道路呈“s”型。调流时间从2013年7月20日开始,至9月20日结束。

    调流期间,调流道路宽9-12米,保证双向大型公交车及货车的通行;原先由冠县路、新疆路进海逸景园车辆,在小港二路、长安路、六号码头路均采用右进右出交通组织;原先沿莘县路南向北经冠县路、新疆路行驶的车辆可由大窑沟、堂邑路、馆陶路、恩县路、包头路绕行。

    原先沿由中山路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提前由胶州路(或快速路三期桥下无名路)、热河路、辽宁路、泰山路绕行或由馆陶路、恩县路、包头路绕行;原先沿渤海路、陵县支路,由北向南驶往新疆路、冠县路的车辆,可由陵县支路、莱州路、堂邑路、济南路、莘县路绕行。

    西侧小区交通组织:海逸景园小区车辆出行采用内部微循环交通流线;北侧进入小区车辆可沿新疆路现状路径通行;南侧进入小区车辆可沿冠县路,左转经宝山路通行。

    同时,公交站点也有所调整。新疆路两侧公交站点(8、21、214、215、217、303、隧道4、隧道8),东侧车站向北迁移至前卫宾馆处,西侧迁移至上海路-冠县路路口处。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调流期间,调流沿线严禁车辆随意停放,违章交警将予以清障;在调流道路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责任明确的,应当拍照后 ,迅速移开车辆,按照快速理赔程序办理,因拒绝驶离并造成严重交通堵塞,交警部门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罚。(记者 任俊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