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海洋节4大板块异彩纷呈 护卫舰向市民开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4 23:10:07 字号:TT

海洋节周六开幕 护卫舰开放豪华游轮首航

“蓝色畅想”将全新改版亮相

海洋节周六开幕 护卫舰开放豪华游轮首航

海洋节四大板块异彩纷呈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记者昨天从2013中国青岛国际海洋节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海洋节将于7月27日至8月4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办,历时9天。开幕式将在豪华游轮“蓝海珍珠”号上举行。“活动包括了海洋文化及旅游、海洋经济及科技、海洋体育、海军展示四个板块,近40项活动邀海内外宾客共赴蓝色“盛宴”。

    价值4500万元“蓝海珍珠”游轮首航

    据介绍,本届海洋节开幕式将于7月27日上午10:00在“蓝海珍珠号”游轮上举行,分为启航仪式和大型海上巡游两大部分。

    开幕式上,由青岛城投集团投资4500万建造的“蓝海珍珠”号游轮将从奥帆中心正式下水。“蓝海珍珠”号载客量338人,吨位在2000以上,是目前青岛真正意义上的豪华游轮。“蓝海珍珠”号的设计充分体现和满足了短途海上游览观光、休闲的舒适性和实用性,将为岛城高端海上观光旅游市场继“蓝海明珠”后再添一道亮丽风景。

    开幕式上的大型海上巡游活动,由“蓝海珍珠”号领航,由游轮、游船、游艇、帆船、摩托艇、橡皮艇近40艘船只组成的巡游队伍,将从奥帆中心起航,途经浮山湾、太平岬、太平湾,行程40分种,,由此正式拉开2013年中国青岛国际洋节的序幕。

    “蓝色畅想”全新改版

    据介绍,海洋文化及旅游板块包含23项活动,其中青岛的旅游标志性演出“蓝色畅想”将全新改版亮相。今年,“蓝色畅想”邀请了国内一流的创作团队进行改版升级,以“帆都记忆”为主题进行全新打造,演出内容虚实结合,将古典与现代,神话与史实融为一炉,极富新意与美感,该演出将着重彰显青岛独特的海洋文化在历史演进中的变迁。全新的海景演出“蓝色畅想”之“帆都记忆”将在7月27日进行首演,海洋节期间常规演出时间为每晚7:00和8:20,演出时长70分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