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磐石生命科技落户平度 单体车间面积省内第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4 10:39:0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日前,记者从平度同和街道获悉,今年以来平度同和街道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中心,1-8月份,同和高新区完成实际到账外资4180.5万美元,实际利用内资14.86亿元,被列为青岛、平度市级的10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进展迅速。

    在产业规划上,同和街道坚持把新能源、新材料项目作为首要新兴产业予以重点培育,目前该产业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额达到127亿元,在近两年产业投资构成中占到60%以上,成为引领园区发展的旗帜性产业,园区被青岛市命名为新能源材料功能区和先进制造业功能区,一批高精尖项目成为新型工业的亮点。

    目前,正在建设的磐石生命科技救生舱项目主要研发生产高科技矿用救生舱及其他救生设备、重型高科技反应器。目前10.5万平方米车间主体框架已竣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生产车间为单体车间,相当于15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为目前省内占地面积最大的单体车间;今年竣工投产的新力通工业公司,其产品高温合金离心铸造炉管主要用于温度高于1000℃的极限场合,是全世界正在推行的超临界电力锅炉的关键技术部件。(程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