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4小区试点交通微循环 鱼山路改为限时单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0 22:58:3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 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为改善开放式小区路网的道路通行条件,减少交通拥堵,保证居民出行及救护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的通行,交警支队在前期对伏龙路等六处开放式小区进行微循环调流的基础上,利用国庆节假期,对市南区金口一路、市北区新世纪小学周边和阜新路、李沧区虎山花园等四处区域实施了交通组织优化。

    市南区金口一路区域

    根据金口一路及其所连接的鱼山路、莱阳路的交通流特点,将鱼山路改为限时单行,其中金口一路的金口二路至鱼山路段每天18时至次日7时改为西向东单向通行;金口一路的莱阳路至金口二路段在每天的6时30分至7时30分、17时至18时30分两个时段为东向西单行;在其他时段,保持金口一路现状交通组织不变。

    市北区新世纪学校周边

    市北区新世纪学校位于南口路、大成路所围成的三角形区域内,对该区域实施逆时针单向交通组织,大成路自南口路至和兴路段改为东向西单行,南口路改为西向东单向交通,大成路其他路段改为北向南单向交通。

    市北区阜新路

    阜新路道路较窄,两侧停车较多,双向通行经常发生拥堵,为此将阜新路改为西向东单向通行,同时两侧施划泊位线用以停放车辆。

    李沧区虎山花园

    虎山花园北临虎山路、东临秀峰路、南临顺河路、西临枣园路,其中顺河路、秀峰路因道路较窄改为单向通行,顺河路的秀峰路至虎山路改为东向西单行,秀峰路的虎山路至顺河路改为北向南单行。(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