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刚下飞机就丢护照机票 机场苦寻1个小时(图) 

来源:-- 2013-11-27 19:19: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一本护照、一本港澳通行证、3000元人民币、2张返程机票……刚刚下飞机的卢笛还没来得及体会回国后的喜悦,就发现自己随身的一个背包不见了,而里面装的东西都是事关自己能否探亲结束后顺利返回日本的重要物品。而更让她欲哭无泪的是,发现背包丢失时自己已经坐上了前往威海的客车,想返回机场寻找已经不可能,这可怎么办?多亏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机场分站的工作人员在机场里苦苦寻找了1个多小时,最终找到并通过长途车将背包送到了威海。

    求助电话称遗失护照

    “我从你们那里坐车走的,有没有落下一个红色背包?”11月27日11:00,汽车总站机场分站的工作人员田甜突然接到了一位女性旅客的求助电话,旅客自称叫卢笛。卢笛告诉田甜,自己刚刚从日本回来,然后乘坐10:30的威海客车离开。因为行李太多,上车前也没有仔细清点结果刚刚发现自己的一个红色背包不见了,里面装着自己的护照、返程机票以及现金,希望车站能够帮助寻找,因此这些东西非常重要,事关自己能否顺利返回日本,然而田甜在找寻后告知并没有发现有红色背包。

    机场里找寻一小时终找到

    “没掉在你们那里那估计是丢在机场里了!”卢笛希望田甜能够帮助自己到机场里找寻一下。虽然机场内部并不是自己的管理范围,但是考虑到失主刚刚离开半个小时,丢失的背包极有可能还能找回,田甜还是召集了另外两名同事一同帮忙寻找。按照卢笛的回忆,田甜三人先去了机场2号门附近出售电话卡的柜台询问,然后又来到机场二楼的咖啡店,接着又来到机场一楼一号门附近的洗手间,可是都没有找到.无奈之下田甜只好又联系了机场服务台进行广播并开始在整个机场寻找。然而找寻了一个小时都没有发现,就在所有人认为背包一定是被人捡走时,刚刚从机场二楼洗手间里走出来的田甜突然发现在靠近洗手间的旅客休息座椅上,孤零零的躺着一只红色背包,和卢笛的描述很像。

    长途车免费送还

    田甜拿起背包马上返回车站换乘中心,和其他售票员一起打开书包,在里面找到了卢笛的机票、护照、港澳通行证身份证等物品,还有现金3000余元,随后立刻与卢笛取得了联系。卢笛听到背包失而复得后十分激动,对机场车站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连声感谢。由于考虑到失主已经坐车离开无法返回,车站工作人员委托12:30的机场至威海的客车将背包带回威海汽车站。15:00田甜再次联系卢笛得知其已经顺利拿回了背包。(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李男)

    相关链接:车站丢失物可拨打失物招领中心热线

    如果市民在乘坐长途车过程中或在青岛市内车站丢失了物品,可以第一时间拨打汽车总站失物招领中心的寻物热线83718877寻求帮助,也可以登陆 点击“失物招领”模块进行查询。此外,失物招领中心还开通了新浪微博不断更新失物信息,账号名称:青岛汽车总站失物招领中心,市民或旅客可以关注查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