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维客广场地下改造缓解停车难 2015年完工

来源:-- 2014-03-13 15:04: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今天下午2:30,李沧区区长王希静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服务世园 关注民生”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其中,李沧交通拥堵问题成为热议焦点。

    有网友问,李村商圈交通拥堵日益严重,请问政府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王希静:这位网友您好,由于特殊的城市肌理(放射状路网与环状路网)和历史原因,李村商圈停车泊位缺失现象严重,导致大量车辆沿路停靠,成为造成交通拥堵的首要因素。

    前期,我们编制了中心商圈交通组织规划,从道路拓宽、打通及路网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目前,为缓解交通压力而实施的维客广场地下改造工程已完成基坑开挖,预计2015年投入使用。该项目配建地下停车泊位837个,除了自身配套停车需要外,其中增设的277个停车泊位,也将缓解核心商圈停车难的问题。与此同时,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交通疏导,及停车泊位(楼)的规划建设,构建地下、地面和空中相结合的立体化交通模式,也请您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