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15中今年暑假组织学生法国访问 暂无外迁计划

来源:-- 2014-04-09 15:17: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今天下午两点,青岛第十五中学副校长石华军、教导主任张禹做客青岛新闻网,就2014年青岛中考热点话题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网谈中有网友问到,请问学校有没有贫困生奖学金?副校长石华军回复到,多年来我校一直对优秀学生实行奖学金、对家庭困难学生实行助学金政策。 另外,每年都有大批优秀学生受到奖励;每年都组织大批优秀学生干部到韩国、台湾、上海、北京等地进行游学和夏令营活动,极大的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今年我校将继续实行奖学金和助学金政策,和优秀学生游学和夏令营活动。

    还有网友问到:我同事的孩子在15中,前段时间他家接待了一个法国孩子,孩子们相互交流的不错。请问15中的孩子也可以去法国访问吗?学校这样的机会多不多?还有别的国家吗?

    副校长石华军回复到,15中计划今年暑假组织到法国回访。

    为了更好地与世界接轨,丰富办学特色,十五中先后与美国菲利浦博士高中、日本九州英数学馆国际言语学院、澳大利亚高华德学校、韩国阳地高等学校、台北成功中学等国际学校建立友好学校关系,每年组织师生到德国、日本、韩国等姊妹学校参观、交流、学习。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学生及家长关注15中的外迁计划,石华军回复说,高中布局调整是由市政府和市教育局根据全市教育发展状况统筹考虑和决定的,影响深远。目前,十五中没有外迁计划,十五中2014级的学生一定不存在外迁问题,请家长放心。(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