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张新起:打造综合枢纽城市

来源:青岛日报 2014-04-09 08:21:58 字号:TT

    中国新加坡商会山东分会昨日在青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政务部长、新加坡—山东经济贸易理事会联合主席张思乐出席成立典礼。

    张新起在致辞中说,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成立以来,青岛与新加坡的经贸活动日益密切。当前,青岛处于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正在积极抢抓国家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机遇,加快打造“一路一带”综合枢纽城市,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新加坡与青岛的合作空间广、潜力大,双方合作模式开始从传统的园区合作提升到城市合作的新层次。中国新加坡商会山东分会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和深化青岛全域与新加坡之间的全面战略合作,为鲁新两地交流合作架起新桥梁、联起新纽带、推动新发展。

    张思乐说,新加坡十分重视与山东、与青岛的经贸关系,今后将进一步推动新加坡企业扩大在青岛的投资。

    成立典礼前,张新起会见了张思乐一行。

    副市长刘明君参加活动。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