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6中创意班本周开始自主招生 解读招考三大变化

来源:-- 2014-04-09 15:45: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今天下午15:15-16:15,青岛第六中学副校长张旭东,教导主任闫怀礼做客青岛新闻网,就2014年青岛中考热点话题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网谈中记者发现,很多网友对6中的创意班和中意班最感兴趣。教导主任闫怀礼告诉记者,2014年中考对6中来说,最大的变化是创意班。主要变化有三个:第一是学生人数由38名扩招到40名;

    第二是命题分值有所变化。语言试题包括语文和英语,由去年的90分钟150分满分,变为今年的120分钟200分满分;数学没有变化,60分钟100分。专业课:素描方面,分值由40分提高到50分,考试时间不变,两个小时。速写考试时间不变,半小时,分值由10分调整为20分。

    第三方面,专业方面增加了创意设计科目,10分,学生用既有的美术技法表达与众不同的思维方式。考题更加注重考生对于知识的灵活运用,死记硬背的知识基本没有。

    副校长张旭东告诉记者,创意班本周开始自主招生,现在正在报名中,8-11号网上报名,12号现场确认。(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