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税收带来祖国美少儿绘画赛 百名小选手绘蓝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9 14:33:14 字号:TT

“税收带来祖国美”少儿绘画比赛成功落幕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 4月28日,由市地税局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少年宫和地税市北分局承办的 “税收带来祖国美”(第二季)少儿绘画比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科技宫成功落幕。经过初选,来自全市的110余名小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比赛,三个参赛组别共产生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18名,优秀奖50名。

    在活动现场,小选手们当起了小小税收宣传员。他们通过充满想象、富有创意的画笔,放飞童年梦想,描绘税收蓝图。孩子们稚嫩的艺术作品展示了很强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受到专家评委以及主办、承办单位领导的好评。主办单位现场还向家长们发放了税收宣传材料200余份。

    继去年成功举办此项赛事后,今年的赛事得到了少儿绘画选手和家长们的热烈响应,在报名初选阶段,共征集现场报名作品110余幅、网上报名作品60余幅。

    据了解,本次活动,也是市地税局第23个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市地税局举办此次少儿绘画比赛活动,正是希望向少年儿童传播、普及税收知识,努力营造关心税收发展,共建和谐家园的良好社会环境。(青岛新闻网记者/通讯员 王晓英、杨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