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3D打印产业大会6月22日在青岛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13 22:04: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14日讯记者从青岛高新区获悉,由世界3D打印联盟、中国3D打印联盟和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将于619-22日在青岛举行。

    3D盛会花落青岛 全球规模最大

    届时,将有全球3D打印行业的知名专家和领先企业负责人,1200余位代表出席大会。会议期间,专家们将就3D打印在工业领域、生物医学领域、建筑领域、文化创意领域的应用、3D打印材料、3D打印商业模式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其中,来自美国、德国、比利时、英国、韩国、新加坡和国内110多家3D打印企业将展示最新3D打印技术、3D打印作品。3D打印体验中心、3D打印时尚秀等互动同期举行。会议展览面积达到1.3万平米,专业观众将达到4万人次,成为全球3D打印行业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专业观众最多的行业盛会。

    《对话》:3D打印如何与传统制造业结合

    2013529-31日,首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在北京举行。期间,联盟和中央电视台《对话》栏目组合作,成功策划举办了《对话-3D打印能否改变世界》节目,在市场反应非常强烈,收视率更是达到年度收视冠军,对整个产业科普也起到很大促进作用。

    为了更好的推动3D打印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结合,推动3D打印技术产业化,主办方今年将再次携手中央电视台。

    今年的主题将主要围绕3D打印技术与传统制造业结合,届时将邀请德国EOS公司总裁、美国Stratasys公司总裁、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秘书长罗军、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参与,全面剖析3D打印技术的发展进程、发展规划及技术突破等话题。

    看点:3D时装秀首次登台亮相

    在大会欢迎晚宴期间,由世界3D打印联盟、3D打印先锋领导者比利时Materialise公司和世界一流3D打印机生产商德国EOS公司联合主办的3D时装秀将在中国青岛首次登台亮相。

    届时,青岛市民可全方位了解3D打印给各个行业带来的革新。同时,主办方将呈现中国第一个3D打印时尚秀,并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展示自己的3D打印作品。(记者 王安)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