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发:逃犯雨夜酒驾报废车 遇上警察被追虚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11-04 20:47:48 字号:TT

首发:逃犯雨夜酒驾报废车 被警察追虚脱

网上逃犯雨夜酒驾报废车 遇上警察被追虚脱

首发:逃犯雨夜酒驾报废车 被警察追虚脱

网上逃犯雨夜酒驾报废车 遇上警察被追虚脱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逃犯酒驾报废车,遇堵控点盘查,推搡辱骂不配合,伺机四面开溜,执勤特警雨夜狂追,跳栅栏、跨树丛、钻胡同,逃犯跑出千米被追虚脱。

    11月1日晚,城阳分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在全区开展冬季集中整治堵控行动,当晚小雨淅沥、天气骤冷。临近23时许,在正阳路青威路路口堵控点执勤的民警们正冒雨检查着过往的车辆时,发现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被挤在从北向南的车流中蹒跚移步,每被后面的车辆鸣喇叭催促才被动的挪挪,行迹十分可疑。当执勤交警三步并作两步上前盘查时,驾驶员猛推车门,从驾驶室窜出,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精味,躲闪地向车后溜去,被矫捷的民警一把扭住手臂。此时,红色桑塔纳车后座又窜下两名男子,拉扯执勤民警推搡辱骂,同时被抓住手臂男子挣脱,三人四散逃窜。

    参加合成勤务的特警机动队1号车民警谭有元、于新磊特勤队员们立即包围处置,迅速将其中两名嫌疑人按倒控制。另外一名着红色外套的男子见民警抓捕,突然翻路中间的越隔离护栏,不顾对向湍急的车流,冒雨迎着刺眼的车灯,横穿马路向西逃窜,特警机动队民警于新磊和两名同时紧随其后追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