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印度女大学生被迷成性奴 3警察不救反将其轮奸

来源:英国媒体-- 2013-09-21 07:17:40 字号:TT

    英国媒体报道,印度近日再次发生强奸案,一名20岁女大学生被食堂老板下了迷药,非法禁锢淫辱长达17个月。三名警察上门调查发现了受害人,非但没施以援手,还将其轮奸。

    这位女受害人表示,去年4月她在TRR工程学院食堂吃饭,岂料食堂老板辛格在食物中下了迷药把她迷晕,然后将她带到海得拉巴一处住房里,多次将她强奸和虐待,还用皮带将其捆绑。被囚禁期间,她还一度怀孕被迫堕胎。

    有邻居发现异常向警方投诉,但三名警察上门调查后,非但不解救,反将受害人轮奸。

    去年5月,这位女受害人偷了辛格的电话致电家人求助,家人报警,但警方不受理,直至今年9月4日,她趁辛格喝醉后,才开门逃走。

    受害人称,她是第五名被辛格强奸、杀害或弃尸河道的受害者。

    印度强奸案件多发,去年底,新德里一名女大学生在巴士上遭轮奸惨死,激起示威浪潮,迫使当局加重性罪犯刑责,强奸犯被判处死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