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印度东部一超载客车发生车祸13人死 司机疑酒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4-11 16:54:17 字号:A- A+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10日,印度东部一辆超载客车发生车祸,导致13名乘客死亡,包括2名儿童,另外还导致43人受伤。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寻找司机。

    报道称,这辆客车一般能够搭载54人,但这辆车严重超载,以至于部分乘客不得不坐在车顶上。

    当地警方称,事故发生在加尔各答市北部约100公里处。初步报告显示,司机“醉酒”并且高速驾驶,当他试图急转弯时导致车祸发生,车辆坠入壕沟之中。

    州政府表示,将给予遇难者家属20万卢比赔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